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王俊凱日前在節目上不計形象玩得很嗨。(圖/翻攝自王俊凱微博,下同)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現正火紅的TFBOYS日前上節目可以說是豁出去啦!特別是隊長王俊凱,在節目上不僅被塗上大紅唇膏,自己也是玩得不亦樂乎,你們以為這樣崩壞會有損她的完美男神形象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因為粉絲可是被逗得開心直接告白,「我愛你,即使你嘴那麼紅!」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王俊凱的「顏值」不只高,根本已經是「有顏任性」了!連在節目上丟開偶像包袱飆高音、玩遊戲,大喊「我沒有輸」,粉絲也樂得問, 「大哥你的包袱去哪啦?離家出走了」,連被塗上紅唇膏都可以拍上張性感照,有粉絲看到他的紅唇說,「真是醉了!性感得不敢直視啊!」

王俊凱日前也在自己微博上,和大家一起複習TFBOYS的《青春修練手冊》,粉絲紛紛留言回應,「10年之約我陪你」,再一起為《完美男神》裡能帥能崩壞,但都惹人愛的王俊凱投票吧!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書信範本 商業書信 英文格式 商業書信英文結尾語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英文網站學習資源 兒童英文會話 兒童英文文法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學習美語 學習美語網站 學習美語的方法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工作職場英文自我介紹 簡單職場英文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範本?女控遭強迫口交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高雄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台南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雲林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章 情境
    全站熱搜

    yiibhu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