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臣回憶錄(清代卷)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權臣回憶錄(清代卷),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權臣回憶錄(清代卷)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權臣回憶錄(清代卷)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權臣回憶錄(清代卷)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權臣回憶錄(清代卷)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easyfun.biz/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0337%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momo歡樂谷7歡樂谷的閃亮新世界推薦開箱心得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清代最具代表性的權臣是誰?他們如何發跡又如何收場?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把持朝政,又是怎樣的人生體驗? 本書以第一人稱的筆法,以清代文獻檔案史料和最新研究成果為基礎,以“回憶錄”的形式對清代最重要的十三個權臣做一個宏觀勾勒。以第一人稱的筆法寫入物,梳理二百六十八年的清朝歷史,講解清史上的大事,揭開讀者關心的諸多清代疑案,以活靈活現的人和激動人心的事,淋漓盡致地呈現一幅幅清代社會、清人生活豐富多彩的歷史畫卷。【作者簡介】唐博,1981年生,中國人民大學清史研究所博士生,師從戴逸;國家清史編纂委員會工作人員。發表多篇歷史學論文、譯文及傳記;著有《乾隆回憶錄》。【目錄】序言卷一+多爾袞回憶錄 多爾袞簡歷+ 一、喪父殉母的少年貝勒+ 二、屢立戰功的青年纔俊+ 三、定策建勛的盛年統帥+ 四、攝政天下的中年親王+ 懸案發布會:我與太後的是非真相卷二+範文程回憶錄 範文程簡歷+ 一、從書生到奴隸,從奴隸到書生+ 二、皇太極時代,走上權臣之路 三、明清鼎革時代的最高參謀長 四、我的議政生涯——一風燭殘年的榮譽流水賬卷三+鼇拜回憶錄+ 鼇拜簡歷 一、出生入死赴關山+ 二、臨危受命佐幼主+ 三、四臣並行到獨尊+ 四、遭遇不測終悔過卷四+明珠回憶錄+ 明珠簡歷 一、堅毅果敢的少數派 二、控制內閣的意義+ 三、一切因為外甥,一切為了外甥+ 四、兒子納蘭性行 懸案發布會:我與索額圖卷五+年羹堯回憶錄 年羹堯簡歷+ 一、平步青雲的包衣時代+ 二、金戈鐵馬的西征歲月+ 三、作威作福的權臣時代+ 四、連降三級的沒落歲月卷六+隆科多回憶錄 隆科多簡歷+ 一、我與皇家的親密接觸+ 二、這一夜雍正即位+ 三、逐鹿朝廷的明爭暗鬥+ 四、恰克圖風雲+ 懸寨發布會:隆科多講述雍正繼位之謎卷七+張廷玉回憶錄 張廷玉簡歷+ 一、康熙時期的我:一顆冉冉升起的政壇之星 二、雍正時期的我:一顆光彩奪目的希望之星 三、乾隆時期的我:一顆歷久彌新的輝煌之星 四、最後時光的我:一顆光澤全無的暗淡之星卷八 和坤回憶錄+ 和坤簡歷 一、從宮廷侍衛到軍機大臣 二、從辦案能手到理財高手 三、從親信到親家 四、一朝天子一朝臣+ 懸案發布會:和中堂的家產到底有多少卷九+曹振鏞回憶錄 曹振鏞簡歷+ 一、好事多磨:從盛世到平庸+ 二、遺詔事件:皇室正統的合法性危機+ 三、首席軍機:碌碌無為十四年 四、嘉慶、道光朝:一個萬馬齊暗的時代卷十 穆彰阿回憶錄 穆彰阿簡歷+ 一、跟定首揆曹中堂+ 二、拉幫結派成穆黨+ 三、鴉片之禍又加深+ 四、一朝天子一朝臣卷十一 奕?回憶錄+ 奕訴簡歷 一、較勁:我與四哥+ 二、韜晦:我與命運+ 三、惡鬥:我與肅順+ 四、恩怨:我與慈禧卷十二 李鴻章回憶錄 李鴻章簡歷+ 一、師徒恩:學識聞於四海 二、組淮軍:威名聞於天下 三、辦洋務:盛名聞於宮廷 四、簽和約:恥辱聞於朝野卷十三+載灃回憶錄+ 載灃簡歷 一、謹慎:醇王府的品格+ 二、意外:我的1908 三、爭權:踢倒袁世凱 四、下野:末日的鐘聲後記附錄:參考文獻【編輯推薦】更有趣的方式,講述更生動的歷史。+ 清代最具代表性的權臣是誰?他們如何發跡又如何收場?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把持朝政,又是怎樣的人生體驗? 《權臣回憶錄·清代卷》首次以“回憶錄”的形式,以第一人稱細說正史,文本獨特,揭開清代官場難言之隱,勾勒出一幅跌宕起伏的宦海畫卷。【書摘與插圖】

權臣回憶錄(清代卷)

購買網址http://easyfun.biz/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0337%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ibhu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